美國SSP-G4轉轉脂 【減肥】工作久坐代謝遲緩,服SSP-G4,降6.8 公斤-骨感S窈窕曲線組

因工作久坐代謝循環遲緩,服 SSP-G4 《性感小蠻腰 》降 6.8 公斤

【身材特徵】

丁XX、女、27歲、未婚、金融業服務、身高155公分、體重55公斤、屬全身均勻胖、曾使用過類似健康食品無效。經同事介紹使用本產品

【自述情況】

平常偶會頭暈、頸項緊硬疑與晚睡習慣有關、胃口偶佳、大便一天一次偶不暢、肩背部痠疑與長期工作久坐有關,平時少運動,疑似肝腎陰虛,代謝及循環遲緩。

【效果反應】

因為我三餐不正常,所以營養師教我,只要在自己感覺那一餐飯量或是食慾較好的那一餐,餐前30分鐘吃2顆即可,一天喝足2500CC的水份,有時我怕忘記吃所以一醒來我就先吃2顆,使用期間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,此產品真的讓我瘦了,真的很樂意推薦給大家使用。

PS:為了加強效果,我有加購懶人瘦身貼片,真的讓我感覺很好喔!


美國SSP-G4轉轉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SP-G4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isguzricha 的頭像
    ellisguzricha

    健康2.0

    ellisguzri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