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p-g4轉轉脂

美國SSP-G4轉轉脂-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

第70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18日早上登場,本屆主持人是「週末夜現場」的柯林佑斯特與麥可切,柯林的女友則正是知名影星「黑寡婦」思嘉莉約翰森,思嘉莉陪著男友出席,她穿著白色禮服,秀出嫩肩與美背,還勾著男友手臂,高調曬愛,有不少媒體發現她手上的戒指閃閃發亮,讓人不免懷疑,她是否有望再度傳出喜訊。

主演HBO熱門影集「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」而在全球享用高知名度的「龍后」艾蜜莉亞克拉克這次雖然沒入圍任何獎項,仍亮麗現身星光大道,只見她以一襲黑色刺繡禮服登場,上半身還是薄紗,胸前兩點更是若隱若現,相當性感,被許多媒體誇讚是紅毯第一美。

57歲導演格倫魏斯執導本屆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,大獲好評,榮獲綜藝特別節目最佳導演獎。魏斯上台領獎時發表得獎感言時,本來是緬懷剛過世的母親,卻突然話鋒一轉,當眾向女友求婚,霸氣在鏡頭前喊話,「我一直不喜歡叫妳女友,因為我想叫妳老婆」,讓全場明星瞬間起立鼓掌歡呼。

SSP-G4

魏斯的女友斯文森在台下驚喜點頭答應,也在全場的歡呼中走舞台,魏斯則拿出婚戒,感性甜蜜告白,「我想要把我媽戴過的戒指,在所有人的觀看下,替妳戴上。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惹得斯文森當場噴淚,頻頻點頭說願意。魏斯此屆不僅獲得大獎,又抱得美人歸,可謂為雙囍臨門,真的是這次最大贏家。

SSP-G4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3374586

ssp-g4轉轉脂

ssp-g4轉轉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SP-G4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isguzricha 的頭像
    ellisguzricha

    健康2.0

    ellisguzri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